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作家谈巴拿马“断交”:“台独”元凶李登辉最该负责

2017年06月15日 07:33: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作家谈巴拿马“断交”:“台独”元凶李登辉最该负责

  李登辉(图)指李大维要为巴拿马与台湾“断交”负责任。王丰不满地说,李登辉难道想当“太上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巴拿马与台湾断绝所谓的“外交关系”,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认为,这种事怎么可以骂骂就行,“外交部长”李大维都没做什么事,指李要为此负责任。对此,台作家王丰不满地说,李登辉难道想当“太上皇”?并直言:“小英没搞好,李登辉最该负责。”

  王丰表示,看看蔡英文会不会让李大维走人,如果李大维走人了,那就代表蔡英文让李登辉当了“太上皇”。他批评李登辉,人老了就要服老,下台了就要闭嘴。

  王丰指出,1988年之后的4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只有马英九真正维持两岸稳定,只有马英九没在搞“去中国化”。马英九在这个方面,功不可没。“李登辉则是台湾走下坡、两岸对抗、台湾‘去中国化’、‘台独’嚣张的元凶,他才真该负责!”

  王丰直指:“蔡英文是谁教出来的?谁扶植出来的?李登辉呀!她没搞好,李登辉最该负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