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昔批马英九"亲中卖台" 遭疑现在能"亲中爱台"?

2017年06月08日 14:0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昔批马英九"亲中卖台" 遭疑现在能"亲中爱台"?

  赖清德日前声称自己“亲中爱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5日在议会答询时声称自己“亲中爱台”,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眀随后附和称,赖清德的发言和台当局看法一致,遭国民党批是“发夹弯”。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过去马英九当局被民进党批“亲中卖台”,何故到了民进党执政却喊出“亲中爱台”,质疑要按照这样的逻辑,“亲中还能爱台吗?”

  对于赖清德“亲中爱台”一说,不仅台湾“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力挺“没冲突没发夹弯”,表示立场与党纲无冲突外,蔡办也附和回应。黄暐瀚表示,过去民进党对马英九与大陆交好却被批是“卖台”,对照今日民进党“亲中”,却自称成“爱台”,纳闷“亲中”与“爱台”如何兼顾。

  黄暐瀚表示,赖清德在“亲中”之余不忘高呼“爱台”口号,彷彿将“爱台”挂嘴边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对照过去马当局执政八年屡被抨击是“亲中卖台”,认为“你亲中是爱台、他亲中是卖台,这样的逻辑从何而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