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独派"大佬轰蔡当局人事安排错乱:领导台湾令人忧心

2017年06月04日 09:58: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独派"大佬轰蔡当局人事安排错乱:领导台湾令人忧心

  林浊水直言,蔡英文、林全这样领导台湾,令人忧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独派”大佬、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日前才批评蔡英文领导风格模糊到没有人摸得着头绪,现在又轰蔡当局人事安排乱点鸳鸯谱,“国发会”不管“国发”,“国安会”不管“国安”,“内阁”会议不会议,管“部会”的不管政策,管政策的不管“部会”,导致决策流程大乱!他还表示,蔡英文、林全这样领导台湾,真令人忧心。

  据报道,林浊水点出,以“前瞻计划”为例,蔡当局的人事、组织和运作实在怪得可以。“国发会”不管“国发”;“部会首长”不管“部”的法定政策;管政策的是受林全信任的“部会”外人士;有大批正式配备的政策幕僚不做政策幕僚作业;没有充足幕僚配备的“政委”草率规划。一个原本受民众高度支持的前瞻,迅速落到支持崩溃,也就不足为奇了。

  林浊水称,质量大降的不只“内阁”,还有“国安会”,改组前“国安会”五个“谘委”非“国安”专业的占其三,现在秘书长又换了个过去从未展现国际战略能力的带兵将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