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提前点燃2018战火 丁守中连胜文周锡玮均表态

2017年05月23日 07:32: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提前点燃2018战火 丁守中连胜文周锡玮均表态

  吴敦义提前点燃2018战火,丁守中连胜文周锡玮均表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提前点燃2018战火,有意竞逐县市长者纷纷表态。前“立委”丁守中昨重申参选台北市长决心,他一定能打赢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于是否参选新北市长,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说,一切都因缘际会,要看天意和民意。曾竞逐台北市长的连胜文则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国民党要在双北提早布局,柯文哲昨说,“怕吴敦义有用吗?”他会深呼吸、放轻松,继续往前。

  丁守中说,柯文哲担任台北市长是“另类的搭错车剧情”,台北市民错搭上通往挫败的列车。蔡英文最大问题,在于心中有个“台独”意识形态的锁,现在推动“转型正义”,却是斗争清算之实。

  被蓝营视为新北市长可能人选的周锡玮昨在新竹举行台湾花鸟园记者会,面对参选问题,周说,一切都是因缘际会,随缘看天意和民意,他不会有任何主见和成见。希望用更开放的心情来面对未来,不管做任何工作,他都会全力以赴。

  青年发展基金会执行长连胜文昨天被问到是否将参选台北市长或在台南参选时指出,他现阶段将专心做好青年工作,失去年轻人的认同,做什么都不会成功。他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连胜文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希望帮中国国民党重新取得年轻人认同,这比做什么事都重要。

  连胜文昨天出席“2017两岸大健康产业论坛”,媒体关注到他是否参选台北市长等问题。对柯文哲最近民调表现很差,连胜文表示,这个问题要去问台北市民的感受,他相信绝大多数的台北市民希望城市领导人能真正推动这个城市。不管是居民的幸福、发展各方面都要认真去作,而不是专注在政治运作。

  对于他所支持的人选不少当选国民党党代表,是否以“连家军”挥师政坛,连胜文强调,国民党没有所谓的“连家军”,国民党就是一个党一个组织。(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