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询问是否6月去职 台“百分部长”喊“真的吗?要去打听一下”

2017年05月18日 13:24:1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冯世宽备询(来源:东森新闻云)  

  【环球网综合报道】蔡英文上任将满周年,台“国防部长”冯世宽去留再次引发关注,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8日报道,在上午的“立院质询”中,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询问冯世宽是否“6月去职”,冯世宽则惊讶地回应道,“真的吗”,并表示要去打听一下,自己无法决定要不要留任。

  江启臣质询时表示,蔡英文上任将满一年,最近民调陆续出来,蔡英文满意度约三成,民众对“林全内阁“表现也不满。他询问冯世宽对自己一年来表现的看法,“因为我若又问你打几分,一定又是100分!”冯世宽则笑回,“委员真的非常聪明,知道我答案”。

  冯世宽称这次要用另一个方式回应:自己到市场去买菜,无论认识、不认识的人都说“部长我们支持你!”,相信大家都打了分数。他接着说,用分数可能还不能表示自己的政绩。江启臣追问道,所以比100分更好?冯世宽回应说“但愿如此”。

  据了解,在去年9月的质询中,在被询问道“上任4个月期间发生这么多事情,给自己打几分?”时,冯世宽平稳地响应道“我给自己打100分”,这遭到网友挞伐“莫名其妙的自信”。

  江启臣接着问,听说7月份将要“内阁”改组,冯世宽将在6月去职?是要赶去拍《最好的选择》?冯世宽则惊讶地回应道“真的吗?”,并称要下去打听一下。他还表示,自己的去留应该是要让所有老百姓决定的,自己本人无法决定要不要留任。

  江启臣见状问,是老百姓决定还是蔡英文?这应该是蔡英文与林全决定,因为“部长”不是民选,“除非你要参加选举”。没想到,冯世宽接着回应,“选举一定会选上喔!”顿时引发全场笑声。江启臣再问,所以今天要在这里宣布参选?冯世宽则收起笑容回,“这假设问题,我无法回答。”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