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阿Q防长”冯世宽再发狂语:我选举一定会选上

2017年05月18日 12:46: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国防部长”冯世宽再发狂语:我选举一定会选上

冯世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阿Q防长”之称的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今天(18日)在“立法院”又有惊世之语。国民党“立委”江启臣表示,有传言指出蔡英文当局将会在7月进行“内阁”改组,6月冯世宽就会走人。冯世宽称,他的去留由老百姓来决定,江启臣反问,“你的去留是蔡英文决定,不是老百姓决定,你现在是要参选了吗?”冯世宽恢复,“我选举的话一定会选上喔!”

  江启臣询问冯世宽,蔡英文的民调下降,给自己打几分?冯世宽表示,自己的分数难以用数字表示,不过他去市场买菜的时候,很多人都跟他说“我们支持你”,相信这应该就是给他打完分数了。江启臣追问,“意思是比100分高?”冯答复“但愿如此”。

  江启臣表示,有传言指出蔡当局将会在7月进行“内阁”改组,6月冯世宽就会走人。他向冯世宽求证消息正确性,冯世宽惊讶回答“真的吗?”

  冯世宽说,他会去打听一下是不是真的有这事,但是他的去留不是他能决定,应该是老百姓来决定。江启臣反问冯世宽,“你的去留是蔡英文决定,不是老百姓决定,你现在是要参选了吗?”冯世宽则回复称“我选举的话一定会选上喔!”

  冯世宽自上任后争议不断。去年9月,冯世宽在“立法院”答复质询时,被国民党“立委”吕玉玲问,上任4个月发生这么多事情,给自己打几分?冯世宽立刻回答“100分”,引发全场讶异。冯世宽也被戏称是“100分‘部长’”。

  今年3月,台当局“国防部”证实将拍摄系列连续剧,提升台军形象。民进党“立委”庄瑞雄在“立院”询问冯世宽,《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有没有比你当年帅?冯世宽回应:“还是差一点。”庄又问金城武呢?冯竟回答“他(金)不如我”,引来全场大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