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官员力阻"前瞻条例":既然在野 就野一次

2017年05月16日 08:37:42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15日称,“前瞻条例草案”势必进入到临时会处理,已要求“立委”大战前瞻计划针对“前瞻”预算提出大量提案,用文攻让民进党当局知道痛在哪里。他说,“既然在野,就野一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立法院”初审通过“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廖国栋15日下午表示,“既然在野,就野一次”,让“蓝委”知道民进党的做事就是“越让步就越是被吃定,只有抗争才能取得一席之地”,那怕是谈判或协商,最重要是让民众看到国民党团真的在帮民众看紧钱包。

  他说,“前瞻”对国民党团来说已经是“退此一步即无死所”,再退就无法对选民与质疑“前瞻”的民众交代,也会被民进党看扁。廖国栋称,他已关闭协商大门,任何“法案”都暂停不协商,接下来“前瞻”将进入1个月的协商期,但这段时间,国民党团绝对不会让事情冷却,会继续跟民众沟通。

  他也指出,协商期满后,“立法院”可能已经休会,但势必要开“临时会”,到时“前瞻”的预算书大概会送进“立法院”,这将是新的战场,已要求所有的“蓝委”现在就开始准备大量提案,用文攻让民进党当局知道痛在哪里。

  廖国栋表示,国民党团会继续向外界说明,跟民众倡导,包括出去开座谈会、说明会,同时会强化网络宣传,都会要求“蓝委”分摊工作,而等到国民党新任党主席出炉后,将做非常紧密的分工合作,整合出一支完整的队伍。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