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称已听到民众呼声 遭讽:把民意当噪音

2017年05月12日 11:17: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称已听到民众呼声 遭讽:把民意当噪音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蔡英文昨天(11日)提到,“有人说,我执政为什么街上那么多人、声音那么大?我的意思是说,你有事情就大声讲嘛,但是,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对此,前台湾警察大学教授叶毓兰在脸谱网(Facebook)质问蔡英文“你真的听到了吗?还是有听没有到?”要蔡英文要以行动表现真的是听到人民的声音。

  蔡当局上任后,街头抗争不断。蔡英文曾对年经人说,“如果你有一件事告诉当局,他第一次没听到,第二次可以大声一点,第三次也可以大声一点,甚至于拍桌子。”后来她却说“没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头”。昨天她又表示,“你有事情就大声讲嘛,但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

  对此,叶毓兰转贴相关新闻表示,蔡英文在马英九执政时,多次号召群众上街头,“街头见”、“大声讲”、“拍桌”还是蔡在当选后告诉我们的,现在却说“我听到了就不必再大声”。叶毓兰质问“你真的有听到人民的啜泣声吗?还是我们说我们的,从来没有进入你的听觉音波范围?还是你一直把我们的话当成噪音清除了?请以行动表现:你真的听到人民的声音!”(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