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收不到WHA邀请函 国民党:蔡英文除了发推特还做了啥

2017年05月10日 08:38: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收不到WHA邀请函 国民党:蔡英文除了发推特还做了啥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WHA)将于5月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台湾自2009年起以“中华台北”观察员的身份与会,去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网络报名截止前3日寄发邀请函,但今年的网络报名于昨日(9日)截止,台湾确定未受邀。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唐德明9日表示,蔡英文除了连发10次推特之外,看不到任何积极努力的作为,这样能叫做努力解决问题吗?

  唐德明表示,台湾连续8年参加WHA,在民进党执政之后,却收不到邀请函,国民党深表遗憾,台湾人民看不到蔡当局对于参加WHA有足够的积极努力。

  唐德明表示,蔡英文当选后就说过,人民选择民进党是要来解决问题的,难道没办法参加WHA不是一个大问题吗?但蔡英文除了连发10次推特之外,看不到任何积极努力的作为,这样能叫做努力解决问题吗?

  唐德明质疑,蔡英文的努力只是连发10则推特,企图用键盘治台,用键盘告诉全世界台湾应该收到邀请函。这是标准的东施效颦,想要学美国总统特朗普用推特来影响世界,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

  唐德明说,对比2880万人追踪的特朗普,蔡英文的推特追踪者只有7.51万人。蔡英文关于WHA的推文,按赞仅有300多个,留言200多条,转发200多条,能够产生的影响力实在非常小。因此,当蔡文说要努力争取,但却只是敲敲键盘、发发推特而已,凸显要不是根本没招了,不然就只是虚应故事而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