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收不到WHA邀请函 国民党:民进党一意孤行自私自利

2017年05月09日 09:56: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民代:民进党为一党之利 牺牲全台健康

舒翠玲。(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连任五届的中国国民党桃园市议员舒翠玲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蔡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终于看不到拿世界卫生大会(WHA)邀请函的情形,这充分说明,蔡英文牺牲台湾2300万人的健康,只因为一意孤行,以民进党利益为先。这种自认委屈的悲情,无法换取参与国际组织的入场券,忧心未来处境更惨。

  自2009年以来,台湾地区连续8年以中华台北名义、观察员身份参加了世界卫生大会,结果今年蔡当局上台,将届满周年,首度面对拿不到WHA邀请函,不能再以观察员身份出席。

  针对民进党“立委”宣称外事部门“委员会”将拉到日内瓦开会,舒翠玲说,“立委”率团到日内瓦,这代表什么意义?说穿了,只是丢人现眼,场外摇旗吶喊,能突破台湾困境吗?

  她表示,民众的健康不应该被排挤或轻易被牺牲,重点是要以观察员身份进入WHA,理解与参与国际组织,才能真正获得保障。只要蔡英文继续不承认“九二共识”,继续以自己政党利益为出发,忽视可能对台湾的伤害,一厢情愿认为受到打压,那是置台湾2300万民众福祉于不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