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不干净的人问我干不干净很意外

2017年05月09日 09:14: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不干净的人问我干不干净很意外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昨天(8日)上午在记者会上对于对手的质疑,以“树大招风”响应。他表示,风来的时候一定是大树首先会被吹到;如果有非常不干净的人来问他到底干不干净,他也觉得非常意外。

  吴敦义昨天上午偕同夫人蔡令怡在竞选办公室举行“台湾的义气、吴敦义粉丝团”破10万粉丝记者会”上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祝贺,会后响应媒体提问。

  国民党5月20日举行党主席选举,候选人共有6人,依号次为1号洪秀柱、2号韩国瑜、3号潘维刚、4号郝龙斌、5号詹启贤、6号吴敦义。4月29日及5月6日两场电政见会,吴敦义被质疑对台湾、对国民党的认同与身份的认同。此外,吴阵营也被质疑有请客、绑桩、搞人头党员等情事。

  媒体问,是否认为其他候选人以他声势看好才批评他,所以响应“树大招风”?

  吴敦义表示,“树大招风”,就这个道理,风来的时候一定是大树首先会被吹到。他说,因为他自己从头到尾做得非常正,数十年来从政最痛恨贿选、贪污、不干不净,如果有非常不干净的人来问他到底干不干净,他也觉得非常意外。(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