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为选战造势:国民党最困难时期该由女人当家

2017年05月08日 08:37: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为选战造势:国民党最困难时期该由女人当家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到台南造势,市议员曾培雅的一对儿女向她献吻,祝她母亲节快乐,让洪秀柱好幸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12天,各阵营皆积极把握最后时间拜访基层党员。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昨天(7日)乘坐竞选战车到台南造势,连续举办三场挺柱大会。她表示,现在是国民党最困难时期,最会持家的是女人,该由女人当家,“男人都跑去躲”。

  洪秀柱表示,以前的国民党有人有钱,但钱再多也没用,还是把政权拱手让人。国民党要取得社会的信赖,需要一个能引领国民党向前走的人。洪秀柱说,国民党的党工不用那么多,民进党全台党工不到300人,还是把政权拿走。国民党要选个有人格、有勇气承担的党主席,不是人脉广的人。

  对于民进党当局的“转型正义”,洪秀柱说,实际上根本就是转型不正义。国民党时代的耕者有其田、教育普及,以及推行民主化,都是为了台湾、为了全民所做的改变,这才是转型正义,“民进党却是她说的对才是对,她说的错就一定错,这种以偏见来治理台湾,根本就是转型不正义”。

  洪秀柱表示,面对民进党无法无天的行为,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国民党来对抗,大家一定要坚定的继续支持国民党,希望党员大家继续支持她,与她一起挽起袖子,一砖一瓦的把这个党重新盖起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