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提两岸"三新"说 台学者呛:问题在你"三心二意"

2017年05月03日 17:55: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提两岸"三新"说 台学者呛:问题在你"三心二意"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针对两岸关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提出“新情势、新问卷、新模式”等两岸互动新主张。对此,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系教授游梓翔在脸谱网(Facebook)炮轰蔡英文,“三新无用”,两岸问题出在民进党的“三心二意”。

  据报道,蔡英文在接受《联合报》专访时抛出“新情势、新问卷、新模式”的两岸“三新”主张,并呼吁大陆、台湾共同维持稳定状态,发展结构性合作关系。

  对此,游梓翔今天(3日)在Facebook怒轰,三新无用,问题在“三心二意”。蔡英文所说的话究竟“新”在哪?真认为这样的空话能解两岸僵局?游梓翔指出,两岸真正的问题在于民进党的“三心二意”。所谓的“三心”包括“联美制中”的心、“联日制中”的心、“台独”的心;“二意”则是对大陆的敌意以及放空话的虚情假意。

  游梓翔说,特朗普都懂得用尊重一中政策来促进合作,两岸要打破僵局,答卷既不新、答案也很简单,要的就是“一心一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