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举行主席选举政见会 6强首度正面对决

2017年04月29日 11:5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举行主席选举政见会,6强首度正面对决。(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第一场电视政见会今天下午登场,6位候选人均是首度正面交锋。台湾“中央社”报道指,各阵营昨天均积极备战。政见会虽采轮流发言,没有交叉诘问,但由于战况激烈,应该互有攻防。

  据报道,党主席“520”改选前,国民党中央将举办2场政见会。除了今天下午外,下一场为5月6日。日前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曾举办过1次政见发表会,现任党主席洪秀柱未参加。这次由国民党中央举办的电视政见会,将是6人首度交锋,政见会采3轮循环发言,每轮每人5分半钟。

  近日来,各阵营皆积极备战。洪秀柱近几天并未安排公开行程。据了解,洪秀柱都会在政见会前3天与幕僚讨论政见会的论述重点,除了说明这一年的党务改造外,也将重述参选记者会当天所讲的未来5大改革方向。

  副主席郝龙斌也密集与幕僚开会,汇整政见重点,郝龙斌的女儿昨天也加入,协助准备政见。郝龙斌办公室表示,将在政见会上完整阐述党内的民主化、党与外部团体连结、青年参政、两岸主张等政见。

  至于外界向来称赞口才很好的前副领导人吴敦义,今天上午仍照跑行程。幕僚指出,吴敦义党政经历丰富,有自己一套论述的想法,他有一台“敦义式计算机”,也不需要幕僚帮忙准备数据,也许没有语出惊人之处,但绝不说做不到的事。

  前副主席詹启贤则诉求让党员有不一样选择。幕僚指出,政见会还是要求参选理念,展现自己的特色,昨天也特别花时间演练,做好准备。

  前北农总经里韩国瑜口才便给,说话简洁有力,常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共鸣。前“立委”潘维刚的幕僚表示,上次“立院”党团政见会已有一次经验,相信这次表现会更好。(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