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举债8800亿搞建设 邱毅预言蔡英文比陈水扁贪腐更甚

2017年04月27日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举债8800亿搞建设 邱毅预言蔡英文比陈水扁贪腐更甚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蔡英文当局编列8年8800亿元(新台币,下同)搞前瞻基础建设计划,前国民党“立委”邱毅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称蔡英文图穷匕现了,以特别预算编列举债近兆元的前瞻计划,已将蔡英文恶毒的居心曝露无遗。

  邱毅并指出,陈水扁时期有“二次金改”,策划执行者为林全,目的为了贪污敛财,最后在他的穷追猛打下东窗事发,陈水扁锒铛入狱,身败名裂。

  邱毅表示,蔡英文也想依样画葫芦推出“前瞻计划”,有趣的是策划执行者也是林全,但手法更加恶劣霸道。明目张胆地寅食卯粮,掏空台湾财政老本,不惜债台高筑祸留子孙,却给了她洒钱绑桩、图利炒作、贪污索贿、五鬼搬运的更宽阔空间。

  邱毅认为,其实不管是更早的李登辉,还是陈水扁,或是现在的蔡英文,都懂得自订游戏规则,用画大饼这样冠冕堂皇的口号来遂行贪腐的诀窍。现在蔡英文挟其行政、“立法”、“司法”大权独揽的威势,恐怕在贪腐恶行上会比陈水扁更加严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