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办:蔡当局“前瞻计划”蛮横过关 必须跟全民道歉

2017年04月27日 08:05: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办:蔡当局“前瞻计划”蛮横过关 必须跟全民道歉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民进党靠多数暴力强硬通过“前瞻计划”,洪秀柱办公室发言人冯怡超昨天(26日)晚上表示,“前瞻计划”高达8800亿(新台币,下同)的巨额,交代得不清不楚,早已引起社会舆论挞伐。民进党不顾社会重新审查的要求,也不尊重在野党的异议,靠多数暴力蛮横过关,已经引起社会侧目。但民进党不思检讨,竟然去怪坚持程序正义的国民党“立委”,如此不负责任的当局,如此不负责任的蔡英文,应该要出来跟全民道歉。

  冯怡超表示,民进党指控洪秀柱背离民意,但前瞻计划8年8800亿,国民党自然有责任要替全民把关。过去一周以来,社会上陆续提出包括蓝绿县市分配不均,黑箱作业;建设用途不明,疑成效不彰;举债恶化当局负债,恐债留子孙等等问题。但民进党不让国民党监督在先,漠视社会上的质疑,用多数暴力强硬通过,请问蔡英文,“你说好的谦卑、谦卑、再谦卑呢?”

  冯怡超表示,“一例一休”用相同手法通过“法案”,现在全民共同承担恶果。民进党不思检讨,竟然又如法炮制,只花一分钟审查就决定花掉8800亿纳税人的血汗钱去盖仍有疑虑的蚊子建设。如此霸道草率的执政方式,难道就是民进党的治理方针?民进党的“一例一休”、“前瞻条例”,粗暴践踏台湾民意,蔡英文应该要出来跟全民道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