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统”派高举五星红旗声援军公教:两岸统一是红利保证

2017年04月26日 15:06: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统派高举五星红旗声援军公教:两岸统一是红利保证

  台湾“立法院”审查年金改革“法案”,“统”派团体到场声援军公教。(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立法院”26日召开与年金改革相关的“公务人员退休抚恤法”草案公听会,“统”派团体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率百人高举五星红旗到“立院”外声援军公教警消。他们“炮轰”民进党跟人民有仇恨,把要来的钱都挡住了,并喊出“两岸统一红利保证,年金领的爽歪歪、青年前途吓吓叫”。

  台湾“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员会”今天针对“公务人员退休抚恤法”草案召开公听会,由各党团依比例推派人选,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中华警政研究学会秘书长”叶毓兰、社民党召集人范云、台湾大学财金系教授张森林等人都列席参与。

  有关日前军公教团体抗争造成官员、“立委”受伤情势,张安乐把矛头指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他指出,民进党过去说人民上街头,是因为暴力的当局,才有暴力民众,问蔡英文有没有讲过,为什么有暴力事件?就是因为当局先暴力。

  张安乐在受访时表示,台湾的问题包括公保、劳保、健保、年金、长照等,问题只有一个字——钱。钱要从哪里来?张安乐说,钱从大陆来,“民进党就是跟人民有仇恨,把要来的钱都挡住了”。张安乐说,现在两岸一定要翻牌,翻开是“独”,就是战争,我们可能没有办法存在了;翻开是“统”,就有三种“统”法,一个是谈判桌上谈“一国两制”,一个是“北平模式”,在军事压力下投降,最后第三种就是一片火海。

  张安乐强调,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之下,劳保、健保不会破产,也不可能会破产,“14亿的市场来帮助台湾2300万人,大陆统一是势在必行,只是和平统一,还是武力统一”。

  张安乐强调,没有军公教一辈子的辛苦,就没有台湾的安定、没有经济发展,凭什么可以赚大钱、贿选,“这些‘立委’买票钱哪里来的,哪个‘立委’没有买票,哪个‘立委’没有搞工程,自己赚多少钱,把财产先捐出来啊,一天到晚讲破产”。

  有人建议张安乐不要到场声援,但他认为,不应该向民粹低头,为了选票讨好民粹,“我们宁愿选举选不好,也要把声音讲出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