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追退休金连战或返还983万 连办:绝不接受污蔑

2017年04月25日 14:16: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追退休金连战或返还983万 连办:绝不接受污蔑

连战。(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今天(25日)通过党职并公职条例,追讨溢领退休金,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表示,一切依法处理,但绝不接受污蔑、污名。

  台当局“立法院院会”通过“公职人员年资并社团专职人员年资计发退离给与处理条例”,确立追讨党职并公职溢领退休金“法源”依据,退职政务人员溢领退休金者与社团要负连带责任。

  依照通过的条文,过去有党职并公职溢领退休金的381人,包括连战、前“考试院长”关中与前台中市长胡志强等须将差额返还,并重新计算退离给与。报道称,估计连战、关中须返还金额分别约983万及1011万新台币。

  丁远超今天受访指出,强调一切依法处理,只要合法都会尊重,依法处理;不合法的绝不接受,做为台当局机关的人员,应秉持这种心态,“绝对不接受污蔑、污名化”。(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