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写信向日本报告铜像被斩首 网友怒骂"卖国贼"

2017年04月21日 12:06: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铜像被斩首赖清德写信向日本报告 网友怒骂“卖国贼”

  铜像被斩首赖清德写信向日本报告,网友怒骂“卖国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白色正义联盟”日前在脸谱网刊出一张日文信函,指赖清德为了八田铜像被斩首一事,亲自写信跟日本报告。该联盟怒批“是把自己当日本台南都了吗?”网友也批赖清德难道是“日本国台南市长?”、“卖国贼”!

  台湾嘉南大圳兴建人八田与一铜像被断头一事,台南市长赖清德除于第一时间指示市府警察局成立专案小组,全力积极侦办,并要求5月8日前修复,近日又被爆料向日本报告情况。

  网友批评“自己自动变日本人”、“无耻到了这种地步”、“日本国台南市长?”、“民尽党是要卖台给日本吗?还要去函道歉?看样子卖台的是民尽党没错了”、“啊…它忘了加‘国名’:台湾满洲国”、“福岛食物他可以当代言人,现场吃给我看,也可找‘日本代表’(谢)长廷一起代言”、“媚日媚到自己的尊严都可以不要了”、“真是把他祖先丢地下踩”、“请‘它’签日本名字,不然看不习惯。”、“奇怪,殖民地市长跟宗主国报告事件哪里错了?”、“被殖民太久了,时代都改不了奴性的日奴”、“卖国贼”。(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