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蔡英文没资格对上街头的人民指三道四

2017年04月20日 10:07: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失民心的蔡英文没资格对上街头的人指三道四  

反年改团体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年金改革引发社会高度争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9日召开记者会表示,绝对不能放任以暴力来拖延改革的脚步,对于以暴力方式阻止“立委”、官员等进入“立法院”开会的脱序行为,警方一定会严办。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则表示,一个不被人民信任的蔡当局,一个民心尽失的蔡英文,没有资格对上街头的人民指三道四。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和民进党,在选举时先是以污名化公务员退休制度制造社会对立、切割社会,执政后又假改革之名,行毁弃台湾对军公教警消的承诺之实。劳工退休金太低,执政者就要直接帮助劳工,而不是帮不到劳工,还诡异的回头砍军公教,没有道理。

  洪秀柱认为,最温和、稳定的退休公务员被逼到上街,必须自力救济、阻止不公不义的法案。执政的蔡英文不但不检讨道歉,还要群众面对暴力压制,甚至看到多位一向惯于从事表演政治的绿营官员、“立委”选择走过人群中挑衅群众,全台民众都惊呆了。

  洪秀柱沉重表示,恶意的暴力是不对的,但人民要对抗执政党的暴政。蔡英文没有道理说要严惩,摆出史上最强大的拒马蛇笼加镇压警力,说是因为接获情资怕有烟雾弹,这还是在污蔑栽赃抗议群众。

  洪秀柱强调,没有人喜欢蛇笼拒马,蔡英文不能叫大家忍耐。蔡英文也要知道,历史会记住她的所作所为,我们必须起身推翻暴政。520快到了,国民党要发起拔菜头摘绿叶行动,呼吁所有民众用行动让民进党及其附随组织知道,暴政必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