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缴10万党员联署书 有信心争取第一轮就胜选

2017年04月18日 13:4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缴10万联署书 有信心争取第一轮就胜选

  郝龙斌缴10万联署书,有信心争取第一轮就胜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18日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并缴出10万2000多份联署,其中1万多份是党员自行联署邮寄回来的。他有信心争取第一轮就胜选。

  郝龙斌上午在台北市议会议长吴碧珠、副议长陈锦祥、高雄前副议长陆淑美、澎湖副议长陈双全、黄复兴党部前书记长胡筑生、“立委”赖士葆、费鸿泰、前“立委”吴育升、中常委萧景田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央党部登记。郝龙斌还戴上拳击手套,喊出“国民党战起来”、“郝龙斌冻蒜”口号。

  郝龙斌说,超过10万份的联署,代表10万党员的认同、支持,有大家的支持,他一定全力以赴争取胜选。其中1万多份联署书是党员自行填写、邮寄而来的,他相当感谢。

  郝龙斌说,他不但有信心过第一轮,还要争取第一轮就胜选。他说,今天登记是为国民党而战,陪他来的都是地方意见领袖。国民党要站起来,民意是唯一再起的力量,他当党主席一定以民意为依归,敏锐反映民意,争取2018、2020年胜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