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参选人猛冲联署 联署人数或超党员总数

2017年04月17日 14:5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参选人猛冲联署 联署人数或超党员总数

  国民党主席选举参选人猛冲联署,联署人数或超党员总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今明办理登记。国民党中央17日强调,因选举人数会浮动变化,参选人缴交党员联署书以3月31日公告为准,有1万3322份的合格联署书者并通过审查,将成为正式候选人。

  依国民党4月7日最后统计,5·20国民党主席改选具投票权的党员总数,约有46万5千人,加计海外党员近1万3千人,合格党员总数近47万8千人。但详细人数也还要以5月1日国民党中央公告选人名册为准。

  合格联署门槛是1万3322份,今天上午第一个完成登记的潘维刚就缴交了10万份联署书。其他5位参选人预估明天登记时送交的联署书,合计恐破50万份,其中吴敦义更将送出超过20万份的党员联署书。6位参选人若送出逾60万份联署书,将远超过具投票权的党员总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