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国防部长”在台军内部网站开辟个人专栏 被批“造神”

2017年04月17日 11:12:2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冯世宽(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军内部网站日前被爆出特别开辟“‘大鹏部长’关心的事”专栏,以让全员了解“国防部长”冯世宽的施政及对官兵的照顾,由此招来“造神”的批评。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国防部”16日表示,专栏内容主要为“政令宣导”,绝非“造神”。

  据台媒报道,冯世宽为求陆、海、空三军的官士兵了解他对官兵的照顾,于内部网站加开其专页,因此遭批“造神”。报道称,自台军建军以来,从来没有“国防部长”要求开设此专网,“100分的冯世宽果然是做得出前无古人的事”。

  对此,台“国防部”16日晚间发布新闻稿称,冯世宽对于官兵权益很重视,专栏的内容主要为“政令宣导”,包含官兵个人权益、战备演训等。另外冯世宽还可借此慰勉与感谢官兵在各项演训任务的操演辛劳,期能激励官兵士气,凝聚团结向心。

  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则称,各军种网页仅会针对“政令”进行宣导,并非“造神”,且因部队命令的贯彻会用不同形式,过去曾透过报纸、公文,现在则是使用网络。外界批评的批评“不公平”。

  对此,有网友嘲讽道,“每周都在争取卡提诺狂新闻第一名”,“100分的部长有小英罩着,设个专栏又有什么不行?”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