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演讲遭学生表白 被劝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7年04月12日 09:42:08  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70412081932.png

  马英九在台湾中原大学演讲,有学生劝他再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4月12日电 据台媒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1日晚出席台湾中原大学毕联会名人演讲,演讲中回顾过去执政8年,细数自己的政绩,并主动走到台下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有女学生向马英九告白,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就是以他为范本;还有学生称,之前选举时自己还没投票权,劝马英九再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面露尴尬,但妙答有舞台就不要浪费,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马英九谈到,过去八年他在任内让大家知道可以做得成功,是66年来最和平的。马英九称,“因统一时机还没成熟,‘不独’因为没必要也办不到,不如把此议题放一边。”并称“要和平解决纷端,未来是不是有其他发展,最重要的是要尊重两岸人民意愿。”马英九表示,两岸以稳定和平方式进行是最好的做法,“不需要变成二选一的局面”。

  马英九最后勉励学生,大学不是任玩4年,要培养自己的能量,在学校要努力充实自己,不计较当下处境,才能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会后马英九被媒体问到,对于起诉名嘴周玉蔻加重诽谤,台湾高等法院稍早改判周玉蔻拘役50天、得易科罚金一事有何看法,马英九并未回应,但保持笑容离开。

下一页:马英九演讲获女学生疯狂追逐 百米走了十分钟(图)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