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回应支持者劝进2020:如当选一定派最好的人

2017年04月11日 23:05: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11日到屏东县议会拜票。议长周典论说,答应支持吴敦义选党主席的条件是希望他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吴敦义回答,如当选党主席定推派最好的人选领导人及“立委”。

  吴敦义今天屏东拜票的行程,对于支持者的“高调”支持,他都用“低调”回应。上午在妇女权益讲座活动中,主持人要在场参加的数百位妇女一起喊“吴主席冻蒜”,吴敦义马上制止“不能喊吴主席”,最后,吴敦义高举手臂与大家一起喊“吴敦义冻蒜”。

  下午在屏东县议会向屏东市基层党员拜票时,周典论公开表态挺吴敦义。周典论表示,党内参选党主席的6组人马,几乎都有透过管道寻求他的支持。他答应挺吴敦义的条件,是希望吴敦义要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年领导人,替国民党拿回执政权,否则支持吴敦义选党主席就没有意义。

  一些党员也附和周典论劝进吴敦义选领导人,吴敦义没有正面回应自己选不选。他说,如果能顺利当选党主席,一定义无反顾承担党的使命,并在2020年推派最好的人才代表国民党参选领导人及“立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