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施政报告回避政策败笔 蓝绿议员齐声炮轰

2017年04月11日 20:22: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施政报告回避政策败笔 蓝绿议员齐声炮轰 

  柯文哲施政报告回避政策败笔,蓝绿议员齐声炮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11日)下午赴台北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并备询。虽然柯文哲报告书厚达2厘米,但却没有正视其任内多项烂尾政策,引发蓝绿议员痛批及抗议。

  蓝绿议员批评,柯文哲2公分厚的施政报告书内,少有提到外界关注的大巨蛋、“立法院”换地、举办在即的世大运等案。多名蓝营议员一涌而上,要求将施政报告书全数退回。

  国民党籍的陈重文赠送“特朗普面具”给柯文哲。他呼吁柯文哲,修正施政报告书及执政态度才能成为“台湾版的特朗普”。(中国台湾网 高旭)。

  柯文哲施政报告回避政策败笔 蓝绿议员齐声炮轰

  国民党籍的陈重文赠送“特朗普面具”给柯文哲,呼吁柯文哲,修正施政报告书及执政态度才能成为“台湾版的特朗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