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黄国昌告洪秀柱“诽谤” 国民党:绝对会正面迎战

2017年04月06日 14:06: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黄国昌告洪秀柱“诽谤” 国民党:绝对会正面迎战

黄国昌提告洪秀柱“诽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不满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批评他“支持核食进口、支持毒品除罪化及配合民进党诸多违法乱纪的事情”,在Facebook上要求洪48小时内道歉,否则提告。由于期限已到,黄国昌6日上午亲赴台北地院提诽谤自诉。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对此表示,眼下台湾民众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罢免黄国昌行动,黄此时提告完全自曝其短,国民党绝对会正面迎战,呼吁黄好自为之。

  胡文琦表示,从“时代力量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现看来,不论是日本核食进口或毒品除罪化等议题,该党态度都是暧昧不明,完全配合民进党的政治操作。国民党呼吁“时代力量”不要企图借提告模糊焦点,应该展现忠诚在野党应有的监督制衡作为。

  胡文琦表示,该党“立委”林昶佐先前呼吁在护照上贴“台湾国”贴纸,结果自己却虚晃一招不敢贴;在审查“一例一休”恶法时时,该党“立委”被媒体拍到“集体打假球”,群坐地上玩手机,在台湾拿着七、八千万(新台币)政党补助费的政党,如此做在野党是否称职,社会上自有公评。针对黄国昌称会把所谓控告所得的钱捐为公益,胡文琦回应,其实习惯“假哭”、猫哭耗子的黄国昌不用等到诉讼结束,“时代力量”所拿的政党补助款早就该公益捐出。

  胡文琦表示,眼下台湾民众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罢免黄国昌的行动,黄此时提告完全自曝其短,国民党绝对会正面迎战。呼吁黄国昌不要玩火自焚,应该停止配合民进党当局的“大绿、小绿”政治操作,展现真正在野党应有的主体性。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总干事吴育仁受访表示,黄国昌在反核食的立场上,态度非常模糊,选前说一套,选后做一套。在“太阳花学运”时,表现如此神勇,在“立法院”里面,却表现得畏畏缩缩,作秀作太多反而会自食恶果,提告只是黄国昌要掩饰自己在“立法院”态度不一样的遮羞布。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6日上午赴党中央领表,他在会后针对提告一事受访表示,黄国昌的评价在汐止地区或是在“立法院”,“我实在是不想讲”,这会不会滥用司法资源?“他自己心里会有一把尺啦”。他表示,事实上在汐止地区,也有很多人准备罢免黄国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