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两岸主张被赞有大智慧 现场民众叫好

2017年04月06日 06:44:2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竞选连署宣传车“柱你幸福号”3日驶进桃园八德,现场举办包水饺活动,有早期眷村人情味,也帮助了高丽菜农。(图片来源:中评社)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竞选连署宣传车“柱你幸福号”3日驶进桃园八德,争取党员认同与连署,宣讲巡回车旁,架起了包水饺的摊位,一方面帮助蔬菜滞销的高丽菜农,再者也重现早期眷村人情味的包水饺活动,活动相当热络,凝聚了基层党员对洪秀柱的支持。

  “柱你幸福号”,起源于洪秀柱希望借巡回各县市,传遍祝大家都幸福、助大家幸福的初衷,且认为柱柱姐一路走来,始终希望结合所有党员、党友、中道力量,就是要为国民党赢回再起的支持与力道,为台湾社会找回希望与幸福。

  具有行动连署、行动宣讲功能的“柱你幸福号”,来到了桃园市八德的陆光社区,是洪秀柱连署阶段巡回的第六站,搭配甫对外公开的何天阳、谢宜萱、林于翔等三位发言人,结合选举宣讲、社区包水饺活动、连署填表等,展现了借由清明连假,争取桃园市党员认同决心。

  在宣讲的巡回车旁,同时架起了包水饺的摊位,并就地邀请路过与附近住户参与,以帮助蔬菜滞销的高丽菜农。该项活动富有早期眷村人情味,也吸引了前来协助的陆光社区居民,并自动依序按分工洗菜、切菜、混合馅料、下锅,使得目前激烈的国民党主席选举,意外地在政治味外,增添了几分来自基层的人情味。

  活动现场,洪办的3位发言人各有分工,发言人林于翔拖着移动式喇叭,穿梭在陆光社区的马路巷弄宣传,并邀请各方好友至活动摊位“逗热闹”,还邀请连署者在印有党徽图示的小木签上留言,将打气的话语挂上“柱你幸福号”,在投票日期间,将跑遍全台。

  谢宜萱表示,国民党内的年轻人很少有出头的机会,但洪秀柱在争取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阶段给予基层民众的感动、热血,她内心无比感动,国民党有能力承担一切的那个人终于出现了。谢宜萱还称,洪秀柱选上党主席这一年,看到她无私、为党付出一切,对抗民进党,保护党工,也积极栽培青年,认为洪秀柱真的是有一股对国民党无可救药的使命感!

  何天阳则以吃水饺为例,表示凡人在食用水饺时,若遇到不喜之口味,可分为三种人:第一种人,单纯表明口味不佳;第二种人,会举出例如菜切的过粗、肉腌的不够等为证;第三种人,不只看出问题,也懂得问题出处,更重要的是能具备解决办法,例如面皮煮糊了,会懂得水滚加半碗冷水,反复两次起锅;或是当口感不足时,能适材添加芹菜等来料理。

  何天阳强调,洪秀柱看得到,如今台湾较大陆的差距逐步被拉大,以致竞争力不彰。而洪秀柱不仅不会煽动台湾内部的民粹,相反的则是务实主张“政经并行、难易并重”,以和平协议化解两岸冲突风险,洪秀柱的智慧,就如同包水饺吃水饺一般,何天阳此例妙语一出,赢得在场民众叫好。

  此次“柱你幸福号”将在连署截止之前,巡回拖欠西部17个眷村社区,并会接续着在合格候选人出炉后,巡回台湾地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