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李登辉祖厝屋顶坍塌墙壁开裂 有钱不修令人侧目

2017年04月03日 10:51: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登辉祖厝屋顶坍塌墙壁开裂 有钱不修令人侧目

  李登辉祖厝左侧屋顶竟整个塌掉破一个大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在新北市三芝区的祖厝曾经风光一时,但随着他卸任游客已变少,如今祖厝左侧屋顶竟整个塌掉破一个大洞,正厅的墙壁也裂了一大道裂缝,以李登辉的经济状况,居然会任其祖厝毁损!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李登辉的祖厝源兴居,位于台湾新北市三芝区埔坪里埔头坑,李登辉在台湾地区领导人任内,很多游客涌到祖厝看他的出生地,还称赞好风好水。如今它却成这副模样,屋顶的大洞看来已有一段时间未整修。

  李家祖厝右侧护龙仍有人居住,装了铁门、铁窗,保存良好,左护龙则整个塌掉,堆满废弃物。由于游客不多,两侧卖土产的小贩没什么生意,有的甚至还拉下铁门贴上招租红条。

  据报道,李登辉任内这里车水马龙,假日经常大塞车,如今源兴居渐渐由绚烂归于平淡。游客变少,祖厝左侧屋顶甚至整个塌掉,以李登辉的财力会让祖厝屋顶破大洞,令人侧目。(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