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美国压力又来 蔡正元:蔡英文为"力抗大陆"迟早低头

2017年04月02日 15:42: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正元指出,面对贸易压力,蔡英文为了“力抗大陆”迟早要向美国人低头。(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今天在Facebook发文指出,美国发布“2017贸易障碍报告”,明指台湾有“贸易障碍”。他认为,蔡英文执政当局为了“力抗大陆”,迟早要向美国人低头。

  蔡正元指出,美国发布“2017贸易障碍报告”,明指台湾有“贸易障碍”,因为台湾不吃瘦肉精美牛、不吃瘦肉精美猪、不让学童吃基因改造食品、不课米酒重税、不涨健保药价。

  他表示,美国人很会玩“以政逼商”,蔡英文也是“土地投机商人”,为了“力抗大陆”,迟早要向美国人低头。尤其美国现在是“商人当家”,符合美国的名言,“美国的生意,就是美国的事业”。

  蔡正元讽刺,至于蔡英文会做的,将是“毁坏台湾人的生命,就是‘台独’的事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