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欢迎台湾各界朋友参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2017年03月29日 10:20: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9日上午表示,“丁酉(2017)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由国务院台办、国务院侨办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4月4日(清明节)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桥山黄帝陵隆重举行,欢迎媒体朋友前去采访报道。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即将在陕西黄帝陵举行的公祭大典的有关情况,台湾方面将会有哪些嘉宾出席?

  马晓光表示,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清明时节在黄帝陵公祭轩辕黄帝是中华儿女“溯源、寻根、铸魂”的传统盛事。“丁酉(2017)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由国务院台办、国务院侨办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4月4日(清明节)那天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桥山黄帝陵隆重举行。届时,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先生、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以及来自台湾中南部地区的基层民众、青年学生共200余人将共同出席。我们欢迎台湾各界朋友前来参加这一盛典,尊祖敬宗、慎终追远,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也欢迎在座的媒体朋友前去采访报道。(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