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严查国民党泄密“内鬼” 要求嫡系党工加班

2017年03月29日 09:44:02  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70329085211.png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选战愈发激烈,吴敦义阵营日前被郝龙斌阵营指控掌握新党员名册。洪阵营怀疑最新的党员名册可能已遭外泄,并且洪秀柱已要求嫡系党工进行党内查证,打算抓出“内鬼”严惩,目前也已拟定战略防止吴敦义“挖墙角”。

  据台湾《周刊王》报道,洪阵营怀疑,最新的国民党员名册可能已经遭内鬼以随身碟拷贝后,带出党部外泄。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已亲自约谈党内能接触党员名册的党工,不过也问不出所以然,让洪秀柱怀疑内情不单纯。

  挺柱党工表示,洪秀柱已要求嫡系党工加班,密集联系新党员,询问接获到哪位阵营候选人拜票,查证结果将会汇整,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也借此警告“内鬼”别再轻举妄动。

  据报道,洪秀柱目前也拟定战略防止吴敦义“挖墙角”,包括指挥嫡系党工进行损害控管、密集电联黄复兴与海外党员等,有决心要打败吴敦义。

  对此,吴敦义竞选办公室组织部执行长李哲华回应称,建立党员名册不是只有国民党中央这个渠道,“会知道新党员名单是很多好友帮忙,提供各自的人脉名单”,所以他们才能够寄广告文宣给新党员。

下一页:国民党员名册外泄给吴敦义? 郝龙斌喊话: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