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中壮派"蓝委"将发起联署 吁党魁选举聚焦重返执政

2017年03月28日 19:26: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争议不断,国民党中壮派“立委”江启臣、林为洲等,明天(29日)上午将举行记者会,对党主席选举发表联署声明,呼吁将选举主轴拉回如何重返执政。

  国民党即将在今年5月20日选出新任党主席。“蓝委”江启臣、林为洲、王惠美、蒋万安、李彦秀表示,这是国民党第一次有多元竞争的党主席选举,此次选举攸关国民党未来。新任党主席需要统整、协调各方力量;倾听、采纳各界民意,一起做人民在乎的事。过去国民党主政者总是“我跟你们说”,忽略倾听的重要,加深与民意的距离。

  对此,他们明上午将共同召开“这一次,请听我们说”记者会,会中将呼吁6位党主席候选人倾听来自国民党青壮派的声音,正面回应国民党所面临的五大挑战,并且提出具体的论述。除5位发起人外,另有多位青壮派“立委”陆续加入联署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