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民代赌150份鸡排和珍珠奶茶称连胜文不会选高雄

2017年03月27日 10:03: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民代赌150份鸡排和珍珠奶茶称连胜文不会选高雄。

  民进党民代赌150份鸡排和珍珠奶茶称连胜文不会选高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继去年输掉执政权后,国民党将目标放在2018县市首长选举,誓言要东山再起。目前有传闻指出,蓝营点名连胜文参选高雄市长。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26日在脸谱网表示“这毫无可能性”,若连胜文真的参选,就发鸡排及珍珠奶茶各150份给网友,为预测错误赔罪。

  针对明年县市首长的布局,蓝营基层建议可由青壮世代参选,点名江启臣竞逐新北或台北市长、蒋万安角逐台北市长,至于连胜文则被期盼能南征高雄。

  针对连胜文可能参选高雄市长一事,林俊宪先在PO文开头酸说,“台北高雄都插旗以为是玩大富翁喔,还是当作在集点?要不要考虑来台南,有种连败文的预感”。

  同时,林俊宪更发出祭品文,指出如果国民党最后真的提名连胜文参选高雄市长,他就发150份鸡排和150份珍奶给网友,为预测错误赔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