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提2018“九合一”选举目标:“六都”保二

2017年03月27日 07:42: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郝龙斌提2018“九合一”选举3大目标:“六都”保二

  郝龙斌提2018“九合一”选举3大目标:“六都”保二。(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正在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在脸谱网提出2018“九合一大选”规划方向。郝龙斌提出三项目标,大喊“蓝军执政县市要增加”、“‘六都’最少要拿二”、“国民党全台得票数要增加”。郝龙斌也表示,会赢的地方就要大胆提会赢的人,“不论是破格征召或泛蓝协调都好。”

  郝龙斌对“九合一大选”候选人也提出他的看法。郝说,候选人必须要能提升国民党形象,让选民耳目一新,愿意再次投下信任票,对于有机会胜选的地方可以用破格征召或泛蓝协调的方式。郝龙斌此言形同是在向泛蓝阵营如亲民党、新党等招手,可能在以胜选为考量之前提下礼让泛蓝选区。

  郝龙斌26日在台中市举办“国民党新未来座谈会”时指出,韩国瑜是个有理念的战将,绝对是个有战力的朋友,将来一定要支持他替国民党来打仗、让他替国民党辩护。选完团结后要让他替国民党打拼,他是个人才、是个有理念的战将!

  郝龙斌“国民党新未来座谈会”昨下午在台中市举办,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台中市议员黄馨慧、李中、朱暖英等出席。活动吸引上百人参与,连高龄96岁的伯伯也冒雨赶来,还有热情的党员送上粽子吊饰给郝龙斌。

  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说,这是一场很特别的选举,不知道选民在哪里?也不知道选票在哪里?一个党不能因为要选举,就有上万人要入党,平常怎么都不入党呢?要改革国民党,“选前和谐、选后团结”是唯一的使命!郝龙斌出来,国民党一定有救,国民党能够重新再起,台湾一定有救!

  郝龙斌也点名江启臣、陈学圣、蒋万安、连胜文、罗智强、侯友宜、陈宜民、徐臻蔚等人。郝龙斌表示,这些所有党内中生代的优秀人才,2018、2020为国民党出战不是福利,而是大家“逃不掉的任务”。他承诺当选党主席后,一定把国民党过去自扫门前雪的孤军奋战,转成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团体战。(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