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人头党员若是我主导 立刻退选国民党主席

2017年03月23日 13:12:33  来源:海外网
字号:    

a5ce2a51f8c206f_size24_w590_h443.jpg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图片来源:中评社资料图)

  海外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今天(23日)表示,从没养过人头党员,人头党员与他完全无关,“任何人只要能指出哪一个人头党员是我指导的,我立刻可以退出选举”。

  国民党主席改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寻求连任,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前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瑜以及前“立委”潘维刚都宣布投入选举。

  吴敦义22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被问到,近来党内人头党员问题,不管私下或公开,似乎有意无意都指向吴敦义本人?吴敦义表示,“这是完全错误”,他从没养过人头党员,没介绍任何一个不熟识的人入党,只介绍过1人入党。他的儿女过去也没加入国民党,现在他选国民党主席才入党。

  吴敦义说,不赞同有人头党员涌入,但这到底是人头吗?这次有1000多个党代表要选举,可禁止想选党代表的人争取新党员吗?对主席来说或许是不认识的人头,但对党代表来说是熟识朋友,呼朋引伴入党。

  吴敦义表示,一方面要羞辱所谓的人头党员,一方面又坚持入党4个月的党员就可选党代表,这不是很矛盾?吴敦义称,人头党员跟他完全无关,“任何人只要能指出哪一个人头党员是我指导的,我立刻可以退出选举”,因为他的人脉关系比较好。

  被问到,有没有人积极帮吴敦义拉人头党员入党?吴敦义表示,“我看没有,不知道”,南投有个画家知道他要参选有入党,但这是人头党员吗?那岂不是笑话。

  吴受访时说,去年党工就奉命要争取新党员入党,还列为是否续聘重要依据,据他了解,高雄市党部拉了1822人入党,这也算人头党员吗?如果是,不就是党中央下令要争取人头党员,“人头党员的定义不是任何人可以随便下的”。

下一页:屡遭影射和"人头党员"有关 吴敦义:我只介绍了三个人入党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