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要求学校助推“不公义年改”遭批搞革命斗争

2017年03月24日 10:5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要求学校助推“不公义年改”遭批搞革命斗争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各级学校近日收到一份“教育部”公文,要求学校助力推广“不公义年金一定要改”政策,全台教师工会总联合会(以下简称“全教总”)理事长张旭政看到公文质问“谁不公义?”现今军公教“依法”领的年金是“立法院”通过的,请民进党当局别忘了自己是靠选举取得政权,不是靠革命取得政权。

  张旭政表示,执政党年金改革文宣竟用“不公义年金”来形容,暗示军公教不公义,真的让人看不下去,难怪军公教对年金改革有很大反弹。现在竟然发文要求学校老师帮忙宣传,难道要老师去跟学生家长说“我领的是不公义年金”吗?这等于逼迫老师要作贱自己,台当局用这种手段去操作年金改革真的很过分。

  “民进党是用选举取得政权,不是靠革命取得政权!”张旭政表示,任何政党透过选举取得政权,就要继承体制运作,如果觉得前朝做得不好,蔡英文就该代表台湾先向军公教道歉才对。现在连句对不起都没说,就直指军公教拿年金是不公义,这跟革命有什么不同?

  张旭政说,如果取得政权就把已承诺的事撇得一干二净,例如“国赔案”继任政权不想赔,这样不是天下大乱了?另外,在处理年金改革问题上还是以政党斗争的心态在处理政务很不够大器,非常小鼻子小眼睛。(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