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诈骗犯屡被遣送大陆 林全逼张小月拿对策

2017年03月22日 23:51: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行政院长”林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近一年来,台湾诈骗集团在海外国家被捕后,频频被遣送大陆。蔡英文当局每次闻讯气得跳脚,台湾民众拍手叫好的戏码不断重复。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今日主持“治安会报”宣称,在防范诈欺方面,通过大数据等方法,台湾已达一定的查缉成效,但针对台湾诈骗集团成员涉及海外犯罪,屡被遣送大陆的情况,林全要求台陆委会与“内政部”共同研商处理方式。

  近期岛内发生饭店毒品命案,台空军清泉岗基地内竟被搜出53包毒品,8人呈一级毒品反应。林全表示,这显示当局对毒品打击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请“法务部”尽速提出“反毒纲领”,下次开会申报。

  另外,不久前,台湾一名出租车司机涉嫌在饮料中下药,性侵3名韩国女游客,闹得韩国媒体大肆报道台湾治安差。林全强调,此事对台湾形象造成很大伤害。这次,林全“派活”给台“交通部”与“内政部”,要其根据法院判决,吊销其驾驶执照,并检讨管理措施,完善外来旅客在台使用出租车信息服务。(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图片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