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官员临检骂警察 国民党讽:哪个政党要戒严

2017年03月20日 09: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官员临检骂警察 国民党讽:哪个政党要戒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客委会主委”李永得昨天在脸谱网贴文表示,他因不满在路上遭到5、6个警察拦下查看证件,直呼“台北市什么时候变成‘警察国家’?太离谱了吧!”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今日亦发文回应称,“是哪个政党说要立‘保防法’、‘反渗透法’?到时候不只在超商被临检,恐怕在家里睡觉都会被抓走,这才是真正的新戒严。”

  李明贤发文直批民进党正积极筹设“保防法”、“反渗透法”,这才是真正的新戒严。网友同声呼应,指“客委会主委”李永得“别以为是民进党徒就可以颐指气使员警,一视同仁才知道自己立了恶法”、“民进党查扣国民党的党产,直接扣上不当的罪名,比警察临检更恶质,还好意思说嘴?”

  李永得反弹,台北市警察局将派督察室检视当初的盘查过程,是否有过当或违反警察职权行使法。小警员可能又要倒霉了,网友大叹“可怜这几名员警,前途(无亮)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