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岛内团体纪念"太阳花学运" 蔡正元讽:台湾衰败纪念日

2017年03月18日 14:57: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团体纪念"太阳花学运" 蔡正元讽:台湾衰败纪念日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18日)是“318太阳花学运”三周年,相关团体将热闹庆祝。对此,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表示,2014年“太阳花学潮”拱出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历史记载“318”将是台湾衰败的纪念日。

  蔡正元表示,“318学运”时,学生群众在“台独”分子带领下攻占“立法院”和“行政院”,反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假借“黑箱”、“半分钟”的托词掩盖“反中”的“台独”药箱。如同倒浴缸洗澡水连婴儿一起倒掉,“服贸”从此消失,“货贸”也沉入大海。

  他说,服贸和货贸是台湾所能签到的最好条件的协议,但在一帮人搧动下,台湾人就像十九世纪末认定盖铁路会破坏风水一样着了魔,疯狂找理由反对。现在通通没了,开始面对经贸衰败。

  蔡正元指出,台湾自1624年被荷兰占领时期至今都是靠经贸活下来,连农业生产米糖茶都得外销才能养活台湾,2014年“太阳花学潮”可是自己杯葛自己,怪不了别人,慢慢吞食自己造的孽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