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议员:蔡当局无政绩 借起诉马英九向"独派"取暖

2017年03月15日 13:22:0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嫌泄密,13日被台北地检署正式起诉。对此,国民党台中市议员杨正中表示,基层对此感到气愤,认为此案是“司法迫害”,蔡英文当局执政不力,藉起诉马英九来向绿营、“独派”取暖。

  杨正中是连任五届的台中市议员,他14日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表示,马英九遭起诉不令人意外,因为泄密案的关键人物、前台湾“检察总长”黄世铭先前已经被判刑确定,现在马英九被起诉,这是案情延续的结果。

  不过,杨正中表示,蔡英文当局选择在这个时机点,公布马英九起诉,在基层看来,这是司法迫害,民众对于“关说司法的人无罪,处理“关说事件”的人有罪”的现象,都相当气愤。

  杨正中也强调,民进党从“中央”到“地方”完全执政,开始以“抄家灭族”的方式消灭国民党,包括同样用司法手段来处理国民党党产。他认为,蔡英文内政无政绩,民调持续下降,所以要藉由马案来跟绿营、“独派”取暖。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