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蔡英文执政不力借起诉马英九向"独派"取暖

2017年03月15日 09:27: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蔡英文执政不力借起诉马英九向"独派"取暖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教唆泄密,14日遭北检起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嫌泄密,14日遭北检起诉。国民党台中市议员杨正中表示,基层对此感到气愤,认为此案是“司法迫害”,蔡英文当局执政不力,借起诉马英九来向绿营、“独派”取暖。

  杨正中是连任五届的台中市议员,14日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马英九遭起诉不令人意外,因为泄密案的关键人物、前检察总长黄世铭先前已经被判刑确定。现在马英九被起诉是案情延续的结果。

  他说,蔡当局选择在这个时机点公布马英九起诉,在基层看来,这是司法迫害。民众对于“关说司法的人无罪,处理关说事件的人有罪”的现象都感到相当气愤。

  杨正中强调,民进党完全执政后就开始以抄家灭族的方式消灭国民党,包括同样用“司法”手段来处理国民党党产。他认为,蔡英文内政无政绩,民调持续下降,所以要借由马案来跟绿营、“独派”取暖。(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