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脸书"留言力挺马英九 网友:这才是大格局

2017年03月15日 13:20:12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5日电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4日被台北地检署以教唆泄密罪起诉,对此,他在脸书反击,认为检察官并未了解他对这件事情的说明,并质疑“关说”司法个案的“立委”没事,但是处理司法“关说”丑闻的人被起诉,“这真是公理何在?”;随后,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下方留言支持马,更呼吁法院能秉持公平正义,做出正确的判决。

  马英九被北检以泄密案起诉,14日下午仍照原定行程前往首届台大哈佛开幕典礼,随后,马英九在脸书对自己的起诉作出回应,他指出事发当时,黄世铭“检察总长”来向他报告,是因为它涉及到台“立法院”高层的“立委”,并且涉及到相关的“部会”,一旦曝光,是世界级的丑闻,会造成政治动荡,社会不安。

  对于被起诉,马英九强调,自己会在法庭上会详细的说明,这只是一个公务的处理跟危机的处理,不构成犯罪。“我对我的清白有信心,我也希望法院能够真正的秉持公平正义,做出一个正确的判决”。

  近日与马英九有言语交锋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亲自到此篇文章下方留言,表示“希望法院能够真正的秉持公平正义,做出一个正确的判决,正义在民众心中,不是民进党、柯建铭说了算”。对此,不少网友大赞“洪主席已经在行动了,这才是大格局!”“柱柱姐赞哦!”“谢谢柱柱姐支持马英九”等。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