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傅崐萁回应2018选台北市长传闻:不要给柯太多压力

2017年03月13日 19:23: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傅崐萁松口回应2018选台北市长:不要给柯太多压力

  傅崐萁回应2018选台北市长传闻:不要给柯太多压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近日有媒体爆出台湾花莲五星县长傅崐萁将转战台北,挑战柯文哲。傅崐萁今天(13日)上午首度松口回应,他表示,在台湾任何一地种福田,是他毕生的荣幸。傅崐萁除了呼吁各方“不要给柯市长太多压力”,也欢迎柯文哲来到花莲再学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挟着七连霸五星县长、全台施政满意度第一名的花莲县长傅崐萁,外传有意出征台北市长。对此传言,傅县长今天上午出席活动时回应,翻转花莲人后山命运,他责无旁贷,一定会把任期做完。傅并强调,在台湾任何一地种福田,是他毕生的荣幸。

  对于柯文哲对他“霸气十足”的评价,他也回应,柯市长目前正在推动他的市政,不要给他太多压力,让他能够把任期做完。他更邀请柯文哲到花莲多来学习,希望大家一起关注花莲建设,欢迎各县市同步观摩、学习,让乡亲得到更好的行政效率及创造更多福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