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批蔡英文“年改”:牺牲这一代欺骗下一代

2017年03月11日 10:07: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军退伍军人八百壮士在“立法院”外扎营,抗议“年金改革”版本捍卫权益行动,进入第18天。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廖国栋表示,蔡英文提出的“年金改革”版本违反信赖保护原则,未来国民党会就这一点为军公教争取权益。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表示,蔡英文提出的“年金改革”最多只能维持十年,这是牺牲了这一代欺骗下一代的作法,造成混乱。

  郝龙斌上午前往“立法院”外探视八百壮士的抗争行动时表示,“年金改革”除了要照顾到军公教尊严外,对军公教基本的生活也必须保护。如廖国栋表示的,蔡英文提出的版本违反信赖保护原则,因此他希望国民党未来能开“民间国是会议”,拿出更好的版本,维护军公教权益。

  郝龙斌再次强调,没有人反对改革,只是在经过精算后。蔡英文提出的“年金改革”版本顶多只能维持十年,这样的做法牺牲了这一代欺骗下一代,造成下一代混乱。

  廖国栋承诺,国民党“立院”党团未来一定会极力声援军公教团体,为军公教的权益争取全力以赴。

  台军退役陆军中将吴其梁表示,台当局假借改革来斗争他们,希望大家一起来捍卫权益。吴其梁还说:“当局怎么对待我们,将来当局需要保护的时候可以不理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台当局现在的作为。另外,他还指出军校招生只要口试即可,军官素质未来难以保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