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率团访台南被指"刺探敌情" 笑回:想太多了吧!

2017年03月06日 09:03:3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柯文哲率领台北市府团队到台南市参观(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4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4日)上午率市政府一级主管到台南进行参访交流,由于之前传闻台南市长赖清德将选双北(台北市与新北市),柯文哲此行被联想此行为“探敌之旅”。对此,柯文哲笑言,“想太多了吧!”他说,大家都是朋友,彼此交流一下,媒体问他会否希望赖清德支持其连任?柯一笑置之。而被问到民进党打算在台北推人选做民调,会否造成压力,他说,“以前当外科加护病房医生,政坛这点压力,都不算什么。”

  柯文哲一行人第一站来到奇美博物馆,由奇美博物馆馆长廖锦祥、台南市副市长吴宗荣出面迎接,柯文哲说,自己第一次来到新馆,之前旧馆则已参观多次,预计停留两小时,他全程很认真观赏每一项展品。

  柯文哲表示,赖清德毕竟当了台南市长六年,很多经验可以学习,今天此行主要目的是与台南市交流交通、科技园区开发、观光城市等施政项目,明天也将参观国际兰展。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