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坦言:台军中是有毒品的

2017年02月24日 08:19:02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台军涉毒,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今天(23日)表示心情非常沉重,坦言台军中是有毒品的,坚持除基地要做全面性的筛检外,全军也要防制。

  据报道,台空军清泉岗基地疑涉毒,冯世宽今日下午到“立法院”拜会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后受访表示,毒品绝对不能到台军中来,“但你今天问我军中有没有毒品,是有的,他们一直做筛检与防范,另外就是辅导”。冯世宽称,他坚持除基地要做全面性的筛检外,全军也要防制。

  被问到“是否感到心痛”时,冯世宽回答,当然是,但是不得不怀疑为何会有那么多毒品出现,他们正在调查。

  对于营区的安全与管理上有无出现问题,冯世宽回应“不会”,称那么多东西散落在营区,这也许一个人就可以做到,现在已在加强门禁管理,各部队的部队长平时对自己的部属所住的环境、工作的环境,都应该有责任做一个清查,这他们也会再加强。

  冯世宽表示,心情非常沉重,但有把握这件事可以很快的防制。

  此前据台媒报道,台空军清泉岗基地20日发现多包疑似毒品粉末及一支吸食器,经初步检验是安非他命等毒品,台军方将追查是否有人在军中贩毒或有集体吸毒。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要求成立项目小组调查,基地内约1700名官兵全体验尿,台军方表示不论官阶高低彻查到底。

  23日上午,台中“地检署”表示,目前在营区内发现的毒品共计51包,均为小包装,每包平均0.1公克,初验结果为安非他命类毒品,全营官兵验尿,有20人初验呈现阳性反应。

[责任编辑:齐昕]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