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退伍军人丢烟雾弹撒冥纸抗议年金改革(图)

2017年02月17日 19:21: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退伍军人丢烟雾弹撒冥纸 火爆抗议年金改革(图)  

不满年改,台退伍军人闯“国防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因不满岛内年金改革,台军人于今天(17日)下午3点30分包围台当局“国防部”,逾50名退伍军人聚集在“国防部”门前火爆抗议。陈情者扬言,下午5点以前等不到冯世宽、台军版年改方案,将会有更激烈的动作。不料在下午4点40分左右抗议者开始冲撞大门口,与守卫的“宪兵”发生拉扯,并向内丢掷数枚烟雾弹、鸡蛋、冥纸,场面混乱。

  退伍军人呼吁蔡当局应给予军人应有的保障,不该污名化军人。他们要求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出面、端出军人年改方案响应。但冯世宽因赴“立法院”参加总质询未能出面,让陈情的退伍军人相当不满。(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逾50名退伍军人聚集在“国防部”大门口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退伍军人丢掷烟雾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退伍军人丢掷烟雾弹,场面混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退伍军人丢掷烟雾弹,场面混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