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拉“酒店妹”入国民党? 詹启贤:对党很伤害

2017年02月15日 13:49:2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詹启贤(左一)(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2月15日报道,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詹启贤,今天前往苗栗拜会地方人士,并协助爱心协会制作便当送给独居老人,对于有周刊报道国民党拉“酒店妹”入党,詹启贤表示“对党很伤害”。

  詹启贤上午前往苗栗县后龙镇的阿斌哥大爱协会,和义工朋友制作爱心便当,准备送给独居和无依老人,在地乡亲则手拿“我挺KMT,只要詹启贤”的标语,支持詹启贤投入国民党主席选战。

  詹启贤指,发现以往国民党中央和地方的声音出现“不一样”,甚至“脱节”的情况,因此透过参选党主席,希望倾听基层党员的心声,以新的观念和新的做法,“实实在在”地让国民党重新站起来。

  台湾《周刊王》报道,此次国民党主席选举疑似有候选人支持者大肆招揽台中“金钱豹”酒店妹入党,詹启贤表示,入党必须要有“政治理念”,应建立一套严谨的审核机制,要求党员的素质,呼吁党中央尽快建立制度。

  詹启贤表示,若如报导团购酒店妹入党,对国民党将会造成伤害,尤其目前正值党主席选举期间,自然会跟某些候选人联想在一起,因此还是从“制度面”建立入党机制比较好。

  詹启贤中午也将拜会前苗栗县长傅学鹏,傍晚更将出席苗栗县18乡镇市联谊会,继续争取客家乡亲的支持。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