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自称是中国国民党改变的最佳人选

2017年02月15日 11:18: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詹启贤自称是国民党改变的最佳人选

  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副主席詹启贤(左一)今天早上到苗栗县阿斌哥“大爱协会爱心站”帮忙包便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的詹启贤今天到台湾苗栗县“走基层”,在行程中谈及党主席选举时强调,国民党要改变不应该“旧瓶装旧酒”,而自己没有包袱、没有恩怨,且拥有企业经验,是最佳人选。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詹启贤走访苗栗基层,把握机会与当地多名国民党党员会谈。他认为,国民党应该要从内而外改变,“不是换一个人就好,不该是旧瓶装旧酒”,应该选择想法、作法或思想皆不同的人选,若再不改变,未来堪虑。

  “我有能力改变,希望大家放心支持我!”詹启贤说,自己没有包袱,也没有与他人恩怨,加上有企业经验,在民间做事强调务实实在,他有意愿承担,也盼接任后解决不必要的斗争分裂。

  在被问及如何看“黄复兴党部”(中国国民党特种党部之一,名称为“国军退除役人员”党部,一般以其代号“黄复兴”称之)似乎倾向支持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连任时,詹启贤认为,“黄复兴党部”党员贡献大,但真正的“忠党爱国”并非效忠个人。

  此外,针对最近陆续传出黑道或酒店妹加入国民党的问题(俗称“人头党员”,即为了选举一时间涌现出大量提交入党申请的人),詹启贤表示,这对国民党的确会有伤害,入党应要有相同政治理念与信念,国民党中央必须建立一套把关机制。(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